【周叶/知乎体】有一个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不甜不要钱#

#阴差阳错谈恋爱#

 

有一个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种类型的男朋友,我也好想交一个这样的呀。但是我在文学院这个阴盛阳衰的地方,僧多肉少,怕是没什么机会了。

 

所以有没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她的恋爱经历呀?单纯秀恩爱喂我狗粮也好呀,汪!

 

 

匿名用户 7K8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先回答下题主的问题: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是一种很复杂的体验。

 

我和我男朋友是同一个行业的,两个人不在一个团队,算是竞争关系。我比他要大几年,在别的行业可能算不上什么问题,但在我们这不太一样,说难听点,吃的都是青春饭,所以在我已经处于职业暮年的时候,他还在巅峰期。

 

说起来我们还挺有缘分的,虽然在谈恋爱之前我们对彼此都认识不深,但很多人都喜欢把我和他放在一起提,还给我们安了个前后第一人的称号。

 

背景交代完了,就说一下我们确定关系的过程吧。前面说过,我们两个不算熟,但这主要的锅可能要丢在他身上,我男朋友用你们现在小姑娘的话讲,就是一个话废。

 

他的身份注定了要公开面对很多人,按理说即使不成长为老油条,也不该是一副憋几十秒只能蹦出三个字的样子。我以前还喜欢跟朋友开玩笑说他不知道为什么长歪了,后来才知道这个人居然有两副面孔,估计那些喜欢他的粉丝得惊呆。

 

我还记得那次是我去他的城市出差工作,为了跟他的团队争个高下吧。最后是我赢了,其实连我自己也没有料到时隔这么多年,我能重新站在那个位置,还是在队里几乎都是新人的情况下。我们整个队伍都乐疯了,老板娘更是难得一见地大方,请我们去某顶层餐厅吃饭。

 

本来吃得好好的,但不知道是谁突然冒出来一句,这样的日子怎么能没有美酒呢,便点了好几瓶红酒。

 

孽缘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的,我们这群平常几乎都不沾酒的人,喝了两杯就开始说胡话,我更夸张,直接晕菜失去意识了。

 

在睡过去的前一刻,夸我还很信任他们一定会把我送回酒店,结果我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被现在的男朋友抱着不说,身下还有种难以言说的钝痛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动静太大,他也醒了。正当我看着他想要他给我个合理的解释的时候,他居然凑过来亲了我的脸一下,蹦出来一句:前辈,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那个时候我什么的不想做,只想到阳台抽根烟冷静一下,我刚站起来想要穿衣服,就被强烈的腰痛打倒了。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强装冷静重新坐回床上。

 

结果他好像误会了我的意思,直接拉过我的手,含情脉脉地看着我,一副我们已经谈了好几年恋爱就差领证登记的样子。

 

我被他看得鸡皮疙瘩全都立了起来,赶紧伸手推开他,还没等我说什么,他已经低了头,我明显感觉到他心情迅速由阴转晴,又想起他刚刚的表情,于心不忍,便轻声喊了下他的名字。

 

他瞬间抬起头,笑了,连眼睛里都是笑意。我问他到底我们两个怎么搞上的,原来昨天他们也去了那家餐厅吃饭,吃完准备走的时候看到我老板娘对着我们喝趴下的一群人手足无措,便主动请缨要送我回去。

 

他一开始也没想对我做什么,只是很单纯地想把我送回酒店,结果我喝醉之后像变了一个人,根本不依,打死也不回去。无奈之下,他只好又开了一个房间,结果不知道怎么地擦枪走火,事情就演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然后他还开始讲起了暗恋我的过程。说什么我一直是他的目标,把我的资料看了无数遍,买了很多跟我有关的产品,甚至会进这一行也跟我有点关系云云。

 

我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这个后辈竟然对我还藏着这样的心思,震惊之下,我不得不承认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即使我自认不是外貌协会的成员,看着这样一张脸,真的说不出拒绝的狠话。

 

于是我们就稀里糊涂地谈了对象,我本来还很担心要怎么跟一个话这么少的人谈恋爱,但他之后的种种行为,很难让我不想到我小时候家里养的那条叫小点的狗。

 

真的一模一样,看起来孤高自傲,难以接近的一条狼狗,实则粘人得很,每次我一打开家门就得扑到我怀里舔我的脸。

 

而我对象完全不输它,甚至还更胜一筹。我们算是异地恋,见面的机会比较少,一般都是在网上视频语音聊天交流感情。谁能想象得到他这样的一个人,居然会喊我宝宝,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差点没把耳机扔出去。而且他还要我给他改个更亲密的备注,我不从的话,他还会说前辈,你不爱我了吗?

 

配上他那张脸,杀伤力堪比最近荣耀新出那个隐藏BOSS单刷的难度。

 

他还担起了照顾我日常起居的角色。因为工作性质和个人习惯的关系,我生活比较不规律,常常凌晨三四点睡觉,第二天中午才起床,有时忙起来还会忘记吃晚饭。

 

他知道之后,软硬兼施,每天一到十一点半就要跟我视频看着我关灯上床睡觉,第二天八点半就打电话叫我起床,还发信息提醒我吃饭。我有时候不回,他也不打扰我,而是直接把外卖点好送过来,用我工作伙伴的话来说,就是典型二十四孝男朋友。在他的努力下,我现在的作息跟退休大爷差不了多少。

 

我一开始也觉得这样阴差阳错跟他谈恋爱也挺好的,但事实证明,我只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忘了那天早上起来的痛苦。之后没多久,我公司给我放了次假,说是让我放松一下,于是我就偷偷定了去找他的机票,想给他一个惊喜。

 

他看到我也确实很高兴,脸上的笑都绷不住,立刻跟公司请了半天假,带我出去逛,我也确实玩得很开心。

 

但快乐是短暂的,虽然看他晚上直接去附近酒店订了房间,订的还是双人大床房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大事不妙了。但没想到,在床上,他说起骚话来竟然这么熟练。

 

我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正儿八经谈恋爱是第一次,所以虽然我垃圾话讲起来也是一套一套的,却根本招架不住他的那些套路。

 

比如他洗完澡出来看我还在玩手机游戏,就过来从背后一把我搂住,道:“怎么还不洗澡,难道宝宝想让我帮你洗吗?”我甚至还能感觉得到他头发的水珠滴在我脖子上。

 

还有,明明已经做完全套,我累得手指都快抬不起来了,只想赶紧闭上眼睛去找周公,他还要不停亲我,很委屈地问:“前辈不想要了吗?但我还不够,想要更多。”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反正每一次跟他睡完,第二天我都得体验一次身体被车碾过重组的感觉。

 

所以最近网络上一直流行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类型的时候,我那个妹妹第一时间就调侃了我,我男朋友不就是其中典型吗?

 

我跟他的事大概就是这样啦,虽然这段恋情开始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一路下来,我却很庆幸当时有那么多的巧合让我能跟他在一起。

 

 

精选回复

哇,这也太甜了吧,这是什么小说情节,我求求老天爷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1.3k赞同    236回复

 

哭着吃下了这份狗粮,狗粮真好吃。果然别人的男朋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祝99。

1.1k赞同    168回复

 

顺着论坛摸过来的,没想到回答问题的居然是叶修大神。当时还以为是编的,看来还是我太年轻了。

3.2k赞同    368回复

 

今天修修和楷楷登记结婚了,还在微博上晒了结婚照,果然周叶is rio!

2.8K赞同    96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谢谢各位小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22 )
热度 ( 14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