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黑道大哥的影帝娇妻14

#黑道大哥韩X影帝叶#

#假戏真做梗#

#整篇文大概想写的就只是韩叶互宠#

#不甜不收钱#

前文请点击:13

第十四章

 

韩文清开的是免提,苏沐橙哽咽的声音把叶修吓了一大跳,连忙把手机拿过来问:“怎么了?”

 

“今天我工作回来之后,发现它一直上吐下泻,猫窝已经脏了一大块。刚刚送到了小区附近的医院,医生还在给它检查。”

 

“别怕,不会有事的,可能只是吃了什么脏东西而已,”叶修心提到了嗓子眼,却还得一边安慰苏沐橙,“你把定位发我,我马上赶过去。”

 

说完,朝韩文清耸了耸肩:“我可能得先过去一趟,商铺的事情晚上回家再详细说吧。”

 

“我送你过去,”韩文清掏出了车钥匙,打算让张新杰处理剩下的事情。

 

“啊?不用,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你为这事忙着这么久,还是亲自留下来比较好一点。”叶修边说边往后退,还向韩文清和张新杰挥了挥手。

 

“话是这么说,”韩文清伸手拽住叶修的手腕,看见叶修不解的眼神,又补充解释道:“但是你打算走过去吗?还是说你想搭公交上头条?”

 

叶修这才如梦初醒般地点了点头,算是赞同了韩文清的说法。

 

韩文清看破了叶修的口是心非,同时对这个人衍生出一种难以言喻又爱又恨的情感。既有些心疼他把一切事情憋着不说,明明就很担心小韩,却强装镇定自若,还转头安慰苏沐橙别怕;又恨他好像从头到尾都没把自己当做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感情这件事实在太复杂,他干脆叹了口气,让自己别深想,牵着叶修就往刚刚停车的地方跑过去。

 

只留下有点糊涂,还没完全搞得清事态发展的张新杰站在原地。

 

 

上了车,韩文清见叶修低着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从旁边的扶手箱里拿出水杯递给叶修:“别多想,去了就见到了,先喝点水。”

 

叶修打开来,抿了一小口,像是想到了些什么又迅速把盖子拧紧,转身向韩文清说道:“老韩,你有没有想过小韩有可能是……”

 

叶修还没说完,旁边突然一辆消防车开过,一瞬间巨大的警报声直接吞没了叶修没说完的剩下半句话。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叶修小声嘀咕,琢磨了一下决定这种毫无根据紧凭直觉的话还是先憋在心里比较好。“我只是想让你好好开车,注意安全,”他假咳两声掩饰自己的不自在,偏头假装看车窗外的风景。

 

没料到韩文清只是瞟了他一眼,就很自然地往下接道:“如果你想说这件事可能跟你有关的话,我会派人去调查的。但是你心里首先得明白这种可能微乎其微,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有猫,但是能有谁清楚你会把小韩放苏沐橙家?”

 

韩文清的一套分析把叶修砸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你说得对。”

 

如同内心放下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叶修整个人都活泼了起来,他找出早上还没吃完橘子,边剥皮边笑着质疑道:“你刚刚绝对听到了我后面的话吧?不然怎么知道我怎么想的?”

 

“我还能不了解你那点小心思?”见叶修恢复了开玩笑的心思,韩文清也跟着放松下来,“毕竟你也是吃过我这么多顿饭的人。”

 

“话要是这样说,我吃得最多的恐怕是剧组饭堂的饭,照你的理论,饭堂的厨师不得比你了解我?”脑海中控制不住地浮现出那位光头厨师光着膀子炒菜的样子,叶修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

 

“他是短期的怎么能一样,我怎么也算个终身制的雇佣工吧。况且也只是前段时间没有施展我厨艺的机会,接下来你不还得靠我喂饱你?”

 

“哇,我没想到老韩你表面正经,里头居然都装着这种心思?真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可惜了那张看起来性冷淡的脸。”叶修故意曲解韩文清的意思,埋汰他的同时,还捋了捋自己那根本不存在的胡子。

 

“没个正经。”韩文清这么多年以来谈过的恋爱五根手指头数出来都绰绰有余,再加天生的钱包脸,也没人敢跟他开这种玩笑。叶修突然跟他来这一招,韩文清还真有些招架不住。

 

“没个正经也比假正经好,”叶修把橘子塞嘴里:“嗯,还是橘子好吃。”

韩文清瞧叶修笑得跟只偷腥的小猫一样,也情不自禁跟着弯了嘴角。

 

 

叶修和韩文清前脚刚踏进宠物医院,医生后脚就出来了。

 

所以他们还没来得及跟苏沐橙打招呼,苏沐橙就一支箭似的径直冲到了医生面前问:“我朋友的猫还好吗?”

 

“幸好送过来比较早,洗完胃为暂时没什么大碍了,接下来只要…… “

 

叶修默默跟上去在一旁听得仔细,还怕自己没法记清楚,打开手机备忘录将注意事项一条条列出来。

 

由于叶修戴了帽子和口罩,医生没认出他是谁,但看他一脸认真地记笔记,忍不住多说几句:”你应该是猫的主人吧,我看你也是很关心它的。但是如果小区最近在毒鼠药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把宠物带出去。刚刚给它洗胃的时候发现了小区经常用来毒老鼠的毒物,养小动物的话在这些方面还是得注意点。”

 

“好的好的。”叶修忙点头答应,却没注意到苏沐橙的脸色突然阴沉下来。

 

“那我们可以把猫带回家了吗?还是得留在这再观察?”

 

一直沉默的韩文清突然发声将医生吓了一跳,缓了好几秒才回答:“啊,直接带回家好好照顾就没问题了,开的药按时喂它吃就好。”

 

一直到出了门,苏沐橙才悠悠地说道:“我除了今天早上出去工作之外,之前一直都和小韩呆在家里。叶修,我怀疑这不是场意外。”

 

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一眼,心下一沉,马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真的像苏沐橙说的一样,那这次小韩中毒很可能只是警告,对方在显摆自己能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情况下下毒。这次是猫,下一次指不准是人也说不定。

 

“我马上找人去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谢谢各位小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插个题外话,有没有小天使剑三是玩莫问PVP的,可以教教我怎么玩

 

 

评论 ( 21 )
热度 ( 3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