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黑道大哥的影帝娇妻3

#黑道大哥韩X影帝叶#

#假戏真做梗#

#整篇文大概想写的就只是韩叶互宠#

#不甜不收钱#

前文请点击:1 2

第三章

同居后的晚饭一般由韩文清做。不是他太闲,而是他实在看不惯叶修吊儿郎当的生活方式。

 

叶修的早餐由助理包荣兴负责,虽然一般都是油条豆浆,但也算是认真准备。中午则吃剧组的盒饭,因为叶修身价斐然,剧组还专门请了个大厨根据他的口味量身定做,确保不会出现不合胃口的问题。

 

至于晚饭,韩文清若不是亲眼所见,他绝对不会相信,一个影帝晚上居然会选择吃泡面随便应付过去。

 

在叶修第无数次拿着不同口味的康师傅问他选哪个比较好的时候,韩文清终于受不了了。

 

他把叶修的一箱泡面全部扔到杂物房,然后走进厨房,围上叶修之前恶趣味买的Q版老虎围裙,快速下了个鸡蛋面放到叶修面前。

 

“谢谢,”叶修迫不及待吃了口,他实在太累太饿了。

 

今天的戏讲的是穆云燕事情败露,乔晨冒雨跪在皇帝寝宫面前替穆云燕求情,皇帝闭门不出。本来以叶修的演技来说,应当很轻松就过去了。但因为是新搭建的景,导演一直不太满意拍摄的角度,导致叶修淋了一下午的人工雨。等到导演喊“卡”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是哆嗦的,幸好剧组还算有良心,马上递上事先准备好的可乐姜汤,叶修才不至于感冒发烧。

 

吸溜几下把面吃完,叶修很自觉地把碗拿到厨房塞进洗碗机里。

 

他不顾形象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肚腩,给韩文清竖了个大拇指:“好吃,老韩你真贤惠。”

 

“你大概也就只有在拍戏的时候比较认真了。”韩文清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下星期有个项目我可能得去隔壁市一趟,那几天实在不行,你就点外卖吧。”

 

意识到自己被当成小孩子了,叶修也没有感觉到不好意思,反而是顺着韩文清的话接道:“韩爸爸你放心去,儿子在家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没想到,叶修自己还好好的,韩文清却出事了。

 

这两天杀青后,叶修都窝在家里看自己过去的影片。与一般的演员看到屏幕上自己的画面会感到羞耻不同,叶修早已练出金刚心,他更多的是怀着欣赏以及批判。有时还会指着屏幕前的自己,说这里演得还不错,双唇微抿很符合主人公的心境,或者说这里演得不好,头抬得太高了,还要改进,颇有种神经病的样子。

 

这天阳光正好,叶修刚给自己倒了杯可乐,打算开电脑,电话就已经响起了。

 

不会又是皇太后吧,叶修腹诽道,小跑着到沙发从抱枕后面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是个不认识的号码,是后期出现什么问题要补拍吗?叶修带着疑惑按下接通:“喂。”

 

“小修吗?”叶修认出是陈阿姨的声音,“是我,阿姨有什么事吗?”

 

“文清的同事打电话说他受伤了,现在在警圌局录口供,我和他爸到海南岛旅游了,你方便过去一趟吗?”

 

尽管知道韩文清是在忙保镖公司的正经业务,但叶修还是忍不住脑补了一出两个黑道社团各占一半对骂互殴的情景。

 

叶修被自己的脑补乐弯了腰,等到对面等不及催促道:“小修?”时,才想起来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他暗骂自己不分场合,清了清嗓子,让自己听起来能有多乖巧多乖巧:“好的阿姨,我等下就让助理开车搭我过去。”

 

挂了电话后,他马上给包荣兴打电话,麻烦他过来接自己一趟。叶修自己是不会开车的,小时候感兴趣想开,但年龄没到;等到18岁满足合法驾驶年龄之后,他已经踏入娱乐圈一炮而红,忙碌的行程已经不允许他挪开时间去学车了。

 

何况还有助理在,也轮不到他亲手开。

 

包子是个急性子,来得很快,车速也不慢。再加上别墅本来就地处城郊之界,到隔壁市居然比到剧组还要快一些。

 

来到警圌局面前,叶修让包子去停车,自己则全副武装先一步走进去。

 

他拿下自己的墨镜,向咨询前台的小姑娘问道:“警圌察同志,请问你们这有个叫韩文清的人吗?”

 

小姑娘明显是叶修的粉丝,此时正捂着嘴一副激动得说不上话的样子。半晌,她才平静一些:“叶神,里面是你朋友吗?我是你的小迷妹,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叶修把右手食指放在双唇之间:“嘘,别伸张。里面是我朋友,等下我让我助理把签名拿给你行吗?”

 

姑娘很懂事地点点头,毕竟她也不想让自己的偶像染上什么犯法被抓到警圌局的流言。

 

叶修根据咨询前台的话来到休息室。韩文清的刚录完口供,但他还有几个手下没录完。他本来想等大家一起录完,才去医院处理伤口。

 

“嗨,英雄。”叶修门也没敲,直接推门而入。他本来想着给同居人一个惊喜,等到进去后却发现里面不止韩文清一个人。

 

叶修羞得差点没扭头走掉,他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道:“大家好。”

 

韩文清本来正用警圌局提供的棉棒清理消毒自己伤口,此时听到叶修的声音忍不住看向他:“你来干嘛?”想上明天的头条吗?

 

叶修朝他笑笑:“来看你呀,”随后觉得有些奇怪,又补充了一句,“你爸妈去旅游了,陈阿姨拜托我来的。”

 

韩文清看着叶修露出的两排大白牙突然心头一痒,一种奇异的感觉涌上他的心头。他大概是野惯了,以前受伤的时候总是想方设法瞒着不让家人知道,陪在他身边的只有他的手下。

 

现在看到叶修来看他,他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所以他是把叶修当作家人了吗?

 

还没等韩文清想明白,其中一个小弟认出了叶修,发出一声惊呼:“这是叶神吗?”

 

叶修眨了眨眼睛道:“是我。”

 

于是休息室成了叶修的小型签名会,粉丝们挨个排队,纷纷让叶修把名字签到自己衣服上。

 

等叶修签得差不多的时候,突然有个声音插了进来:“叶神你先带大哥去医院处理伤口吧。他被生锈的利器划伤了,我怕他破伤风。”

 

叶修一愣,他这才注意到,韩文清身边还坐着一个人,斯斯文文的,但散发的气质却如古代藏锋的兵器一般让人知道绝不是善茬。

 

他不喜欢这个人,叶修很明确这一点。

 

但破伤风不容小觑,他也没表现出明显的抗拒:“那这里先由你们处理。我不太方便去医院,但已经喊了家庭医生过来了,我先把老韩带回家。”

 

一众小弟此时才发现整件事情的不合理性,跟了老大这么多年,从来没发现他还认识叶神啊。

 

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的大家开始集体起哄。

 

韩文清被逼着解释:“叶修以后就算是你们大嫂了。”

 

大家纷纷恭喜,心中皆生出养了这么多年的猪居然拱到颗好白菜的欣慰。

 

面对大家的调侃,叶修默声没有反驳,他把韩文清推着走出门口。

 

所有人都很高兴,但是没人注意到角落阴暗处一个人扭曲的表情。

 

回家的路上,叶修忍不住问道:“刚刚那你身边个戴眼镜的是谁啊?看起来跟别的人不太一样。”

 

“你说新杰?”

 

叶修想起来了,这个人不就是之前韩文清打算邀请到别墅中一起喝崂山白花蛇草水那个。

 

“你们感情很好吗?”他接着说。

 

“他很小就跟了我,脑袋很好使,算我的军师吧,“韩文清叹了一声气:”没有他,大概我还过着每天打打杀杀的生活。”

 

叶修还不肯罢休:“怎么听起来那么像你在外面养了个小情人?”

 

“胡说什么?”韩文清笑了,原来都是误会,怪不得叶修这么咄咄逼人。

 

他有意想逗逗叶修:“再说了,我怎么敢瞒着他们大嫂养小情人,他们给你告状怎么办?”

 

叶修好处没讨着,闹了个大红脸:“你还好意思说。我刚刚那是给你面子没反驳你,我们是假装的,你知道假装两个字怎么写吗?要不要我给你念一下约法三章的内容?”

 

这个约法三章是叶修和韩文清签订的同居协议,大意就是双方互不干涉对方私生活,互不做出有害对方工作的事情,等到有喜欢的人要及时说出来不拿对方当挡箭牌。

 

第二条主要是针对叶修面向大众的生活,一三条则双方都很适用。

 

“你这样暴露我,万一到时候你遇到喜欢的人了,要跟我‘分手’,那我的人身安全岂不是得不到保障?”

 

韩文清从钱包掏出自己的名片递给叶修:“那你到时候到我公司雇用我给你当保镖就安全了。”

 

“哇,没看出来老韩你这么心脏,还想着赚我钱包里的钱。”

 

“懒得理你。”韩文清干脆不再搭理叶修,他用没受伤的手放在车窗上借力托起下巴,安静地欣赏起城市的灯红酒绿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谢谢各位小天使。

大概下章其中一个人就能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

 

 

评论 ( 31 )
热度 ( 792 )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