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黑道大哥的影帝娇妻15

#黑道大哥韩X影帝叶#

#假戏真做梗#

#整篇文大概想写的就只是韩叶互宠#

#不甜不收钱#

#无意外会日更到完结#

前文请点击:14

第十五章

 

       还没等到小韩中毒的事情查个水落石出,便又出了岔子。

 

       第二天一早,周一见娱乐周刊曝出“小天后苏沐橙与神秘男子一同出现在宠物店,疑似恋情曝光”,不过一小时这个话题就登上了微博头条榜榜首。

 

       整个公司上下都忙疯了,公关部几个请假准备去旅游的也被临时取消了假期,全部叫回公司开会,看怎样才能把损失降到最少。

 

       有人认为应该立即发通告否认两人关系,先稳定粉丝情绪,然后找律师对“周一见”提出诉讼,状告周刊严重侵犯苏沐橙的名誉,要求公开道歉。也有人认为前一种做法太激进,容易败坏路人好感,给人一种娱乐圈这么大就你冰清玉洁说不得的感觉,还不如干脆公开承认,过一段时间再找个理由分手。

 

       双方各执一词,最终选定权回到了苏沐橙手里。

 

       然而当兴欣公关部经理找到苏沐橙寻问她意见的时候,苏沐橙却说:“我无所谓,但我觉得这件事应该交给叶修决定。”

 

       叶修前一天和韩文清打了一晚上的电动,最后两个人搂着在沙发上一觉睡到了中午,起来时浑身腰酸背痛,哪儿都不舒服。

 

       所以当叶修接到电话时,他还在一边用手锤肩,一边奴役自己男朋友去做午饭,完全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

 

       “那不是沐橙的男朋友啊,那是我的男朋友,”叶修还没听完就打断了,“你们如果让他们俩承认恋情,先不说我头上一片青青草原的事,如果到时候被媒体拍到了我和老韩在一起,估计到时候媒体还要加个兄妹决裂,叶修不要脸横刀夺爱的剧本了。”

 

       公关经理此前不知道这件事背后有这么大隐情,心底暗自感谢苏沐橙让自己来找叶修,否则到时候闹了乌龙,折腾的还是她们。于是感谢道:“那我们还是按方案一走吧,等下马上就去发通告。谢谢叶神,先挂了。”

 

       “先别挂,我觉得你们干脆别发通告告‘周一见’诽谤了,不如直接公开我和老韩的事情算了,那样一来所有事情都讲得通,沐橙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叶修说得风轻云淡,仿佛他只是打算去喝一杯下午茶。

 

       “什么?”那头的公关经理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虽然同性婚姻已经合法化,她也完全不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有什么不妥,但毕竟现在社会上这种关系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无法接受。贸然公开,很容易对叶修的演艺事业造成永久的创伤。

 

       她自己也是叶修的粉丝,明白这个人一旦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就不会轻易改变的性格,但还是试图劝道:“叶神,不能再等个几年吗?过几年,社会风向应该会改善不少,也不急于这一时。”

 

       叶修望着韩文清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穿的还是自己买的Q版老虎围裙,瞬间有种此生了无遗憾的满足感,他拒绝道:“就现在公开吧。我不是鲁莽决定的,其实这件事我想了很久了。”

 

       如果年底来个评选的话,那么这一天大概能被载入娱乐圈史册。兴欣娱乐既苏沐橙被拍到和神秘男子约会之后,居然自己主动曝出该男子是旗下艺人叶修的恋人,请大家尊重两人的关系。

 

       兴欣的股价暴跌,网上议论纷纷,有选择支持的,也有坚决反对的。

 

       其中“兴欣这什么傻逼公关,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也服了,整个公关部都辞职算了。”这条稳居热评第一,获无数人点赞。

 

       兴欣公关有口难言,非常委屈。

 

       那些一直被叶修压过风头的几个男演员的粉丝赶紧私下联合起来,买评论刷热度。她们好不容易抓住了叶修的“黑料”,发誓要将叶修搞得身败名裂,以后再也没有知名导演敢用他。两个影帝在手又能怎样,名声臭了看他以后还拿什么来跟自己心肝宝贝竞争。

 

       叶修这么多年走过来,一直是低调靠作品说话的类型。他粉丝数量庞大,但其中大部分都是那些已经工作的上班族,男女比例几乎五五开。他们闲散惯了,只关注作品是叶修粉丝不成名的约定。叶修出席的活动从来都是能去就去,不能去就等下次。很少组织大规模的接机,也不会疯狂地追车打扰叶修私人生活。

 

       叶修也确实一直让他们很放心,这就导致粉丝面对这种负面新闻时毫无应对经验,还有很多人还抱着过几天热度下去就会没事的想法。战斗力根本拼不过那些早已恨叶修入骨的黑子和持吃瓜态度的路人。

 

       事情愈演愈烈,毫无打算停止发酵的势头。

 

       第三天,匿名论坛一篇文章横空出世,杜撰了一个叶修靠潜规则上位的故事,写得神乎其神,很快传遍了网络。即使兴欣及时联系论坛删除了文章,也无济于补,叶修形象一落千丈。

 

       叶修多年来积累的好名声摇晃欲坠,此时一座座奖杯,一句句导演的肯定,一道道为演戏留下的疤痕和泪水仿佛都不作数了。那些前几天还在自己作文里将叶修列举为敬业实力派演员的人,现在转头就能站在道德至高点批判叶修靠潜规则上位不要脸,是演员的耻辱。

 

       都说戏子无情,其实台下的观众才更加残酷。没有人会记得你的功勋和奖杯,但只要你有任何一丝污点,便会被踩到地底下。

 

       还不到一周,就连那些平时会和叶修母亲一起散步的中老年人也全都知道了,甚至还会向叶母八卦事情的经过。

 

       叶修父母担心儿子受不住舆论压力,就指使小儿子叶秋打电话让叶修和韩文清回家吃晚饭。

 

       “喂,哥,爸妈让你和你男朋友今晚回家吃饭,妈说她好久没下厨想看看自己厨艺有没有退步。”

 

       “还是不要了吧,就咱妈那手艺,我怕我和老韩竖着进去,得横着出来。”叶修打趣道。

 

       叶秋开的是免提,围在身边的父母看儿子还有心思开玩笑,也稍微安心了一点。

 

       “你这孩子,怎么对妈妈说话的。”叶修母亲对着话筒大吼,完全看不出大家闺秀的模样。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我真没事。现在指不定有多少狗仔队蹲我呢,我要去了第二天就得传老韩丑媳妇见公婆了。而且他说今晚要做糖醋鱼给我吃。”

 

       其实当事人也不是真的完全不在乎,这几晚躺在床上他都会打开自己个人论坛。以前那里一般都是讨论自己演技的贴子,而现在几乎被黑子和脱粉贴占领了。

 

       他看到一个很眼熟的id,是自己的铁杆粉丝,在他还是小透明的时候就一直支持他,到现在也快10年了。他记得这个人偶尔会私信自己一些建议,从这场戏应该再加强一下自己眼神,这样情绪才会更饱满,到要记住穿白鞋的时候不要配黑袜子,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如今居然发帖子称对叶修太过失望,要脱粉毕业。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他抱着韩文清无意识地撒娇道:“老韩,我如果因为你下岗失业了你要养我。”

 

       韩文清低头亲了亲难得不讲道理的叶修的额头,宝贝地说道:“嗯,我养你。”

 

       能让这段关系见于阳光,不用藏着掖着,可以大大方方地宣布自己跟韩文清的关系,现在的困难只不过是暂时的,这一切都值得,叶修想。

 

       而另一头的刘皓,还在美滋滋地庆祝自己终于除掉了叶修这颗眼中钉,完全不知道自己离倒霉不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谢谢各位小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了不坑就不坑,之后日更,说到做到,不然是狗。

 

评论 ( 9 )
热度 ( 2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