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已经是喜欢叶修的第四年了,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他。
其实我本质上是一个非常喜新厌旧的人,三次里有过很多明星墙头,喜欢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熬夜搜相关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疯狂为他们花钱,但往往不出一个月,热情就全然散去,原本觉得天仙下凡的脸,也开始索然无味。
但修修不同,他是既小三爷之后,唯一一个让我能很有底气地说我会喜欢一辈子的人。他真的太好了,世界上最美好的词用在他身上也不会夸张,他强大温柔又坚定,天生就应该站在顶端,供万人仰望,对他俯首称臣。
生贺在写,可能赶不上了,但是喜欢他的心情永不迟到。
有这么多的人跟我一起喜欢他,真是太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