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论坛体】大家看联盟吃鸡直播了吗,想给周叶夫夫点一首《我一见你就笑》

#不甜不要钱#

#荣耀吃鸡活动私设#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区

 

1L 楼主

大家有看今天的荣耀吃鸡活动直播吗?我真的是快被周叶夫夫笑死,只想给他们点一首《我一见你就笑》

先说一下,楼主cp粉,纯粉勿入,yy无罪,掐删

 

2L

咦?荣耀也出吃鸡模式了吗?我只是去备了下考,怎么小半个月回来,世界都变了

 

3L

荣耀没有出吃鸡模式哦,只是联盟的活动,跟全明星差不多,不过好像是特意为世邀赛国家队开放的吃鸡地图

虽然我觉得应该也是试水,看看玩家的态度

 

4L

两两组队,cp狗的温床

 

5L

哈哈哈哈,只能说楷皇属实把我秀到了,以前都没发现他还有这个属性

 

6L

5楼哥指的是楷皇给角色选的那条粉红纱裙吗?其实我也没想到你楷审美居然这么直男,明明平时把自己打扮得也都好好的,现在看来都是轮回的功劳,SME名不虚传

 

7L

才不是,明明楷楷的私服也超好看的

[私服穿搭.jpg]

我最喜欢这套了,显得楷楷好白,兴奋地给我男朋友也买了同款,结果他完全撑不起来,超失望的,还花了我这么多钱

 

8L

抱紧楼上富婆,周泽楷的衣服都超贵的

 

9L

哈哈哈哈,毕竟联盟第一脸,帅是当然的啊

 

10L

看来是个潮boy呀,那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看着那一件粉红纱裙迎风飘扬真的觉得辣眼睛

 

11L

你们怎么都讨论角色外观去了,明明最大的爆点是周泽楷居然玩守护天使

 

12L

而且还玩得这么菜,我本来以为我男朋友十项全能的,哭唧唧

 

13L

楼上醒一醒,楷楷是大家的

 

14L

其实楷皇之前也试过玩别的职业都挺好的,毕竟职业选手,底子在那,没想到这次守护天使玩得这么菜

 

15L

进攻型辅助,团灭发动机哈哈哈哈

 

16L

别说了,楷楷不喜欢

 

17L

别说了,楷楷不喜欢

 

18L

别说了,楷楷不喜欢(保持队型)

 

19L

哈哈哈哈,楼上的都是黑粉吧?你们要被轮回开除粉籍了

 

20L

菜没关系呀,除了前两局,之后基本都是他们队吃鸡

 

21L

只能说叶神是真的强

 

22L

叶神真的强

 

23L

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我打游戏菜,只是我缺了一个游戏玩得好的队友

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讲,恕我直言,在座都是辣鸡,我再菜也菜不过周泽楷的守护天使,你们居然带不动我

 

24L

我回去要把周叶吃鸡这一段剪下来发给我队友了,让他们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这么菜带不动我[理直气壮.jpg]

 

25L

叶神real宠了,周泽楷说能打就二话不说上前打,完全不看形势,己方都残血了,对方还都是剩半血呢

 

26L

哈哈哈哈,讲到这个我又想笑了

 

27L

他当时说“打”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有自己的打算的,结果……

 

28L

还不是因为周泽楷信誓旦旦地对叶修说,前辈,我有恢复术和盾

 

29L

然后你叶就往前冲了[冷漠.jpg]

 

30L

结果啥都没给出来,就被黄少干掉了[冷漠.jpg]

 

31L

当时楷皇的表情,我还截了表情包

[一脸懵逼周泽楷.jpg]

 

32L

懵逼的楷楷太可爱了

 

33L

你看着楷皇这么帅的脸,你能拒绝?我反正不能

 

34L

我觉得就算他让我从高处直接往下跳摔死我也会做的【捂心口

 

35L

其实我真的很想对我家楷楷说,你一个辅助职业凑什么热闹,乖乖跟麻麻回家吧

 

36L

叶神死了以后看着楷皇被剑与诅咒吊打,还在一边捶桌,笑得可猖狂

 

37L

deideidei,我必须要说,修修笑起来露出的虎牙真滴可爱,想太阳

 

38L

楼上,楷皇is watching you哈哈哈哈

 

39L

然而楷皇看着叶修笑得趴下,还一脸无奈地看着,根本就是温柔的丈夫看着爱闹腾的妻子啊

 

40L

周泽楷看叶修的眼神真的腻人

 

41L

39楼哥最新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得有点多哈,我想象了一下,头皮发麻

 

42L

而且楷皇也有小虎牙啊,以后周叶就叫虎牙夫夫吧

 

43L

哼,那个说叶神宠你楷的,明明你楷才真的把叶神宠上天了

 

44L

别撕别撕,周叶互宠周叶互宠

 

45L

对呀,大家和平相处

 

46L

啊,刚刚没打完就按发送了

叶神让他玩守护天使就守护天使,让穿粉色纱裙就粉色纱裙,简直没眼看

 

47L

什么???

 

48L

?????

 

49L

粉色纱裙居然是叶神让楷皇穿的吗?惊天巨瓜

 

50L

哇,你们原来都不知道的吗?是不是都没看《吃鸡前夜》,冯主席又要掏药了

 

51L

我本来以为都是些无聊的东西,就没去看

 

52L

《吃鸡前夜》难道不是工作人员花絮什么的吗?有什么值得看的吗?

 

53L

天呐,我是错过了什么,求细扒

 

54L

其实也没什么好扒的呀,你们也没弄错,《吃鸡前夜》是工作人员花絮没错

但是里面有一幕,当时工作人员在旁边布置场地,你楷和你叶坐在一起捣鼓明天活动用的账号卡。

本来你楷都创好了神枪手角色了,游戏形象服装搭配也是一贯酷酷的风衣礼貌,结果你叶在旁边慢悠悠来了一句:“枪王大大,老玩神枪手有什么意思,明天玩守护天使辅助我啊,哥带你把把吃鸡”

然后你楷就把神枪手删掉创了个守护天使了,还在叶神的怂恿之下选了女角色和那条粉色纱裙

叶神说一句这样好看,你楷就晕头转向找不着北了

 

55L

emmmm,所以你叶其实是自作自受?

 

56L

emmmm,所以直男审美的其实是叶神??

 

57L

是我错怪楷皇了

 

58L

卧槽!

 

59L

啊啊啊啊!

 

60L

啊啊啊啊啊!!

 

61L

!!!!no more me!!!!

 

62L

笑看楼上一群土拨鼠尖叫

 

63L

???发生了什么,求一个小姐姐的文字转播

 

64L

刚刚叶神想跳上山坡,结果又冤家路窄遇到剑与诅咒埋伏了。但是这次还没等黄少和喻队出手,叶神就飙了个手速把他们解决了

如果有统计数据的话,目测APM又上700,叶神果然牛逼

 

65L

我怎么觉得前面几楼妹砸完全不是因为这回事……

 

66L

明明是因为剑与诅咒被打死之后,楷皇立马扔下鼠标给叶神做手操吧

 

67L

而且一边做,还一边温柔地说:前辈不要这么拼,有我在

 

68L

不是麻麻想打击你,儿啊,你的守护天使什么水平心里没点数吗?

 

69L

来人,把楼上叉出去,我楷全职高手,守护天使明明很强【闭眼吹

 

70L

黄少和喻队还尸骨未寒,你们就立刻停下来秀恩爱?

 

71L

所以我应该是心疼蓝雨二人转还是心疼被周叶喂狗粮的自己?

 

72L

嘤嘤嘤,抱紧单身的寄几,天气好冷,我也想人揉手手

 

73L

我也想有个像周泽楷一样的男朋友,颜好温柔技术棒

 

74L

技术♂棒 

 

75L

论哲学符号的使用艺术

 

76L

哇,终于也有人get到周叶的萌点了,周叶女孩哭出声

 

77L

楼上的,周叶明明一直是联盟热门cp啊

 

78L

我从那次全明星赛萌上的,修修帮楷皇接主持人话简直不能更萌

 

79L

我入周叶坑单纯是因为前后第一人太带感了

 

80L

周叶is rio

 

90L

我觉得大家都收敛一些吧,虽然不想破坏气氛,但毕竟他们两个都是直男啊,大家圈地自萌,私下暗戳戳狗就好了

 

91L

QAQ,气氛一下子凝重起来

一想到他们最后都会退出公众视线,各自结婚生子,我的心就开始痛起来

 

92L

真到那一天糖都变成刀了吧,到时候就真应了那句话:当初有多甜,如今就有多虐

 

93L

如果真有一方结婚了,到时候我就剪一首真相是假,敬这些年给我带来力量的周叶

 

94L

歪?说好的磕糖楼呢,怎么突然这么丧

 

95L

就是呀,大家都开心点嘛,活在当下

[做猪,最重要就是开心.jpg]

 

96L

有一件事,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其实我之前听我一个在联盟内部工作的表姐说,周叶其实可能已经在一起了。

叶神第十赛季带领兴欣夺冠之后,我表姐说在选手通道里两人在亲吻。

 

97L

没有实锤能不能不要乱讲?

 

98L

实锤是不可能有的,反正我也是听说,爱信不信嘛

 

99L

大家别吵架嘛,周叶能狗一次少一次了,我们要珍惜一点

 

100L

卧槽,挖个坟,原来96楼哥说的都是真的

周叶今天公开了,我祝他们永远幸福【周叶女孩嚎啕大哭

 

101L

现在应该剪真相是真了吧

 

102L

哈哈哈,我已经开始剪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谢谢各位小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5 )
热度 ( 4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