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黑道大哥的影帝娇妻5

#黑道大哥韩X影帝叶#

#假戏真做梗#

#整篇文大概想写的就只是韩叶互宠#

#不甜不收钱#

前文请点击:4(下)

第五章


看着叶修脖子上的小刀,韩文清的整颗心全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着,用这辈子从未有过的速度跑到叶修身边,用力扯开行凶者的手腕,直到那把威胁叶修生命的小刀因其主人痛到极点条件反射地松开手而掉落在地。


“你敢动他?”韩文清眼睛都红了,全身肌肉附近青筋四起,昭示着他此时的暴怒。


庖辉蜷缩在地,紧紧地抓着自己以一个诡异角度垂下的手,瞪着还没站稳的叶修。不甘心的怒火仿佛要化成镭射从眼睛发出穿透叶修。


韩文清不着痕迹挡在还没顺过气的叶修面前:“滚,别让我再见到你。”


等到庖辉慢慢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远去,韩文清才放松下来。


“没事了。”他转身抱紧叶修。


感受到韩文清的僵硬,叶修主动伸出手环住对方、拍了拍对方的背脊:“嗯,没事了。”


回到别墅,叶修坐在沙发上,从食品架上取了一包薯片撕开,拿出一片塞进嘴里,“咔擦咔擦”咬起来。


吃着吃着,叶修感觉到韩文清一直盯着他。他不自在地抖了抖,狐疑地把薯片递过去问道:“你要吃吗?”


韩文清摇头否认。


“那你一直盯着我干嘛?”叶修无语道,“我身上又没镶金。”


“刚刚……”韩文清欲言又止,像是还在措辞。


“哦,我还以为干嘛呢”叶修打断他,“的确是没想到跟你在一起同居居然还会危害到人身安全。”


“你要不要搬出去?”


“我雇佣你当我保镖好了,”叶修从钱包拿出之前韩文清在桌上给他的名片,“就是不知道韩大哥的价钱是多少?”


韩文清:“……”

 

 

危机过去了,韩文清却觉得警报还未解除,干脆让叶修待在家里哪里都别去。就连叶修上通告也由韩保镖兼职司机,开车接送,等下班又亲自接回家。


自从宝可梦图鉴快集齐完毕后,叶训练师对宠物小精灵就失去了兴趣。这几天他就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地刷微博。觉得自己就是表情包上那条失去梦想的咸鱼的真实写照。


直到他无意中点开一位宠物博主的微博。


以前他从来没觉得猫这种动物有多可爱,四处掉毛邋遢还不粘人,家里的小点比它好多了。


现在却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被一张张动图萌得走不动路。猫咪的小肉掌成了凶器,奶声奶气的撒娇把叶修直接击倒在地。


他觉得自己也得有只猫,于是有一天拉着韩文清很神秘地走到书房。


“叫我来这干什么?”韩文清刚煮完饭,围裙都还没来得及脱掉。


“老韩,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家缺了些什么。”


韩文清四处打量这个房间,桌面干净整洁,他实在看不出来有什么大毛病。


“你指什么?”韩文清直接问道。


“我觉得我们家缺了些生气”叶修张开双臂、闭上眼睛,状若全身心在感受房间里的气息。随后颇为神秘地掏出手机,指着上面的小猫的图片给韩文清看:“你不觉得它们很可爱吗?”


韩文清可算知道叶修这两天为什么总逛网上宠物点店了,他拒绝道:“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养猫。”


“我不管,我就要养。”事实证明叶影帝任性起来也是件挺要命的事情。


“那行吧。”韩文清妥协了。就当为上次发生的事情道歉,他这样想道。


叶修很高兴,开始上网查询起附近的宠物店发布的领养消息。他最近被微博洗脑,觉得世界上有这么多可怜的没人领养的猫,一定要带回来一只漂漂亮亮好好养大。


结果没想到,还没等他蹲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猫咪,第二天韩文清下班的时候,就给他抱了只橘猫回来。


“这是什么?”叶修指着同居人怀里橘色的一坨问道。


“猫啊。”韩文清不明所以地回答。


“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傻子。我是问你哪来的?”


“我隔壁大爷家上个月刚生的,”韩文清把猫放在叶修昨天刚拆的快递纸盒里,继续给叶修说小猫的来历:“今天我妈让我回家帮忙修灯泡,刚好撞见隔壁大爷。你昨天不是说想要吗,就抱回来了。”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吐槽韩文清的积极:“我想养布偶猫,你知道吗?”


“啊?”布偶猫对韩文清来讲,是个陌生的名字。


“反正十个橘猫九个胖,我喜欢美貌的。”


“你也不瘦。”韩文清指了指自己肚子的位置。


叶修最近的确吃胖了些,之前因为被强迫运动而消失的小肚腩也出来了。这几天他都让韩文清尽量做得清淡点,不然得被下部电影的导演骂死,但他万万没想到,韩文清居然会拿这个说事。


“我告你诽谤哦。”


总之,叶修得到了他人生的第一只猫,虽然和他想象中的品种略有不同,但是他还是很高兴地给猫咪取了名字叫“小韩”。

 

又从网上购买了半封闭式的猫窝,好让猫咪尽早适应别墅的环境,他能尽快撸到猫毛,捏捏小肉垫。


然后拿出自己新买的单反,有事没事对着小韩拍拍拍,拍完还得发到朋友圈和微博上,励志成为新一代宠物博主。


就连韩文清每天要去上班之前,叶修也得把小韩拎起来抱在怀里,抓着它的爪子,对韩文清晃两下道:“小韩乖,跟爸爸说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果喜欢,能点一下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吗?

谢谢各位小天使。

 

 

评论 ( 25 )
热度 ( 5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