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论坛体】李涛娱乐版头条,你叶是不是不想混了?

此篇为黑道大哥衍生

相关文请点击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区

 

楼主

我就想知道叶粉现在什么心情

 

1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表示很困惑,求科普

 

2L

哇,闹这么大还有人不知道,不会是生活在山顶洞上的吧?

 

3L

平时不了解的八卦不知道也很正常吧,这消息才刚出来呢。

让我给首楼小天使科普下,就是叶修被拍到和一个陌生男子一起吃饭了。

而荣耀周刊给的标题是【叶修竟是gay?与神秘男子男人私下密会为哪般?】

 

4L

荣耀周刊向来都这么浮夸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一个两个干嘛都大惊小怪[抠鼻屎.jpg]

 

5L

就是

和好朋友吃个饭就能说是交往

连男生也不放过,real怕我哪天和我闺蜜出去被拍

我叶真滴冤

 

6L

Ls醒醒吧,你就是裸奔出去也不会上头条的

 

7L

讲起来,就算是狗仔偷拍也挡不住我叶的美颜

舔舔舔prprpr

 

8L

好希望叶神什么时候能去上真人秀就好了

修修不在的第28天,想他

 

9L

难道没有人觉得,叶修对面的那个人气质跟他很不搭吗?

总感觉不是朋友啊[叶修推了推眼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10L

我也觉得,修修平时只要不是拍戏就是窝在家里

这次居然在饭店被拍

而且他的饭友,长得也太凶了吧……

 

11L

看着那张图,我都想跪下把钱包递上叫“大哥”了

 

12L

只有我觉得吃鲸吗?

粉了七八年,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老叶除了老坛酸菜还有什么爱吃的

 

13L

我猜12L肯定忘了还有红烧牛肉

 

14L

我要开除上面两楼的粉籍

说!你们是不是高级黑23333

 

15L

在叶粉眼里,他叶就是傻白甜一个,除了拍戏不问世事那种

也是服气

 

16L

我叶就是清清白白没有黑料,不服也得憋着

 

17L

这次在阴沟里翻车了吧,我就看叶修怎么作死

 

18L

我觉得这件事肯定是真的

不然兴欣早就出来澄清了,还等到现在

 

19L

Ls怕是第一次认识兴欣。陈小姐一直都这样的啦,毕竟新公司,垃圾公关。

心疼我叶。

 

20L

我觉得兴欣挺好的啊,叶修不是呆得挺开心的,总比在嘉世好

 

21L

是啊,而且兴欣老板明显是叶修粉头

之前不是还主动开口帮叶修澄清谣言吗?

 

22L

那是因为我叶是她摇钱树啊

 

23L

大家都别吵了,叶神刚刚开发布会了

 

24L

肯定是急着澄清吧,毕竟叶修在圈子那么多年了,也不想晚节不保

 

25L

说不定是要跪下认错也说不定哟

 

26L

上面真戏精,就算是真的

谈个恋爱就晚节不保了、谈个恋爱就得跪下认错?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又疯了一个

 

29L

我叶当众出柜了,帅

 

30L

呵呵,叶修原来是基佬,看他以后怎么混下去

 

31L

楼上醒醒吧,大清亡了

 

32L

哭唧唧qaq本来想给叶神生猴子的,现在看来是我叶给别人生猴子了

 

33L

就不能是别人给我叶生????(底气不足)

 

34L

就叶修那战五渣,怕是没有希望

 

35L

我也觉得

按爆料图看,我叶起码比对方轻了30斤

 

36L

我叶以后就是小媳妇了hhhhh

 

37L

Rnm,叶修怎么这么恶心的,死同性恋滚开啊

 

38L

活生生逮着一只傻逼。你是从哪个棺材蹦出的粽子?同性婚姻法在郭嘉都通过好几年了,怎么还有人恐同

 

39L

原谅他吧,恐同即深柜[点蜡.jpg]

 

40L

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41L

nili叶粉真是神奇生物,idol出柜了还这么开心

 

42L

难道我们还得哭吗?

 

43L

希望大家可以搞清楚,修修选谁作终身伴侣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们粉丝只需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就好了

 

44L

就是!

麻烦搞清楚了,我叶可不是idol,他是实力派演员。

总不能因为我叶粉丝多就弄混他的定位吧?

总之一句话,用行动支持我叶即将上映新电影!!!!

 

45L

emmmmm,我感觉,叶神的出柜对象我好像认识

 

43L

?????对方难道也是圈内人士

 

44L

不是,我觉得像是我邻居家的儿子

 

45L

哇,我叶居然跟一个路人在一起了

 

46L

不过你领居家到底是做什么的?

 

47L

开保镖公司的

 

48L

挺好的,这样我叶以后出行安全就有保障了

 

49L

没想到我叶居然被一个开保镖公司的人娶走了,阿妈好心痛[尔康手.jpg]

 

50L

哈哈哈哈,楼上戏好多啊

 

51L

大家有看叶神新发的微博吗?

 

52L

难得一见,我叶居然会发微博,果然是爱情的力量

 

53L

发的什么?

 

54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V:大家七夕快乐

[盒子里的结婚对戒.jpg]

 

55L

我叶男友力max

 

56L

散了吧散了吧

我叶电影明天就上映了,大家去支持就好

让修修知道,喜欢他的人会一直在的

 

57L

喜报!!!!!!

修修电影第一天破2亿啦!!!!!

大家再接再厉

 

58L

开玩笑,我们可是叶修的粉丝(骄傲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随便写了个小番外,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 23 )
热度 ( 4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