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知乎体】有一个喜欢秀恩爱的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甜到蛀牙#

#小周男友力max#

#知乎体#

lofter有毒,最终用了和圌谐圌器终于发出来了,造成阅读不便,十分抱歉。

新人上路,请多包涵。

 

有一个喜欢秀恩爱的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是个单身狗,最近准备跳槽到我朋友的公圌司工作,但是听我朋友说我的直属上司非常喜欢秀恩爱。

 

有人能跟我说说嘛?让我给自己做下思想准备工作也好。

 

 

@一条有梦想的小咸鱼

8654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到这个题目差点以为是自己投稿系列。

 

先简单介绍下自己背景,我在本市行业排名前三的公圌司里工作,公圌司人才济济,升职的计算程序很复杂,所以一般来说,公圌司的部门主管都有些40以上顶着个啤酒肚的大叔。

 

但我的上司和隔壁艺术部的总监例外。

 

先说我的上司吧,名牌大学海归,工作能力很强,我们公圌司好多与海外合作的大项目都是他谈下来的。

 

听说他在外国读书的时候就已经崭露头角,回国立马就跟同学开了公圌司,公圌司运营得很顺利,在整个行业都享有很高的赞誉,但是两年圌前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自己的公圌司跳槽到现在这里。

 

至于他本人,也被很多专圌业人圌士尊称为叶神,市面上能看到很多他出的畅销书。

 

当然啦,他能当我上司我超级开心的,虽然能力高,但从不摆架子,和善亲人。最重要的是,长得还很帅,跟我们开玩笑的时候眉眼弯弯笑起来特别好看。

 

然后来说说叶神的绯闻男友,隔壁艺术部总监,姓周,因为只比我大三岁,就叫他小周好了。

 

小周也是排名大学毕业的,才华横溢,上个月还办了个人画展,听说一票难求。他长得超级帅,比很多明星还要好看很多,而且纯天然没整容,就是有点不爱说话。

 

忽略掉这一点小遗憾,可以说和我上司从颜值到才华各方面都配到爆圌炸了。

 

不得不说,作为一只母胎单身21圌年的纯种单身狗,看到他们四处秀恩爱心态真的爆圌炸,随便举几个例子让你们感受一下。

 

他们两个是不是住一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们每天早上都是一起来上班的。

 

你说小周现在也是圈子里的大牛,却心甘情愿当起了叶神的司机,还当得很开心。我之前实习轮岗做前台的时候,每天都能看见小周帮叶神开车门,然后自己把车开到停车场停车,再回来和叶神一起搭电梯回办公室的场景。

 

两人总是有说有笑,当然大部分都是叶神在说,小周就在一边害羞地笑几声,一副撒狗粮不甜要钱的样子。

 

叶神胃不太好,还没有吃早餐的习惯,秘圌书帮他买的早餐总是一拖再拖,就是不吃,最后干脆放到中午吃午饭的时候直接扔掉。得知这件事后,小周就开始每天早起排队换着花样给叶神买早餐,就是为了让他能好好吃饭。

 

特别是那间真诚双眼点心屋,刚开的时候光排队就能排完整条街。但就是因为叶神午休时间刷微博的时候念叨了一句看起来不错,小周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在第二天把蛋糕拼盘放在了叶神的桌面上。

 

别人家的男朋友,真令人羡慕嫉妒。

 

叶神看着他费尽心思给自己买的早餐,也不好意思不吃,而且小周买来的这些早餐,确实比公圌司食堂供应的好多了,于是秘圌书一直头疼的问题就这样完美解决。

 

这些都是两人日常生活细节,下面我来给你们说一件充分体现小周男友力的事情。

 

大概上个季度的时候,叶神负责的项目工程出了问题。在某一个部件,文件上显示的数据和实际相差很大。

 

我们这一行很讲究精细,一点点的错误就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叶神是项目的总负责人,首当其冲被总经理叫到办公室问责。他揽下了全部责任,熬夜把数据推圌翻自己重新做了一份。

 

这本来就这么过去了,但偏偏那个原本负责这一部分的人,还恶圌人先告圌状,直接到总经理办公室说叶神篡改了他的数据才导致出错的,一点儿也不关他的事。

 

搞得那阵子整个公圌司都传言叶神妒忌同圌僚,看不得同事有才,喜欢在背后耍小手段。在我看来,那个人就是丑人多作怪,非得给自己加戏。

 

当时我们都在劝叶神搜集证据向总经理解释清楚,没想到他自己反倒不在乎。

 

他自己不在意,但是架不住人家有男朋友帮忙抱不平啊。用叶神的话来讲,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自己还没急,小周就先着急了。

 

他利圌用自己的美色,四处搜集证据,年纪轻点的女同事看到他的脸就直接晕菜了,知无不言,恨不得把自己知道的所有细节都倒出来,简直比古代的迷圌魂药还好用。

 

离那个人去告圌状还没一周的时间呢,小周就把所有的证据都收集罗列标识好放在总经理办公室桌面了。

 

叶神是总经理的得力干圌将,之前出于明面的公平性上不好偏颇处理,心里却也是有自己的偏爱的。再加上现在叶神被诬陷冤枉的证据也有了,总经理二话不说就吩咐下去,马上发了公圌司内部电子通告还叶神清圌白。

 

流言不攻自破,那个喜欢给自己加戏的戏精颜面无存,结局皆大欢喜。

 

叶神和小周的感情也更进一筹。

 

好像就是那次之后,他们开始频繁地互相出现在对方的朋友圈里。

 

比如这一张,【图片.jpg】,就是澄清误会之后,小周向叶神邀功,叶神请他吃晚餐的时候照的。虽然照片里只有叶神的手出镜了,但是加上餐桌两侧的蜡烛和旖旎的灯光,气氛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就好像下一刻小周就要拿出订婚戒指套在叶神手上一样。我忍不住自己内心的痴圌汉之力插一句话,叶神的手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手。

 

还有这一张,【图片.jpg】,为了隐私我必须把人脸都打码,抱歉,但是你们看这气氛。碧水蓝天,小周就站在沙滩上,外套随风而动,很有模特风范了。

 

两个人最美的一面都在对方的视线里。老总,我要举报这两个人不仅上班秀恩爱,连下班也要继续强行喂人吃狗粮!

 

总而言之,有一个喜欢秀恩爱的上司,真是一件既甜圌蜜又痛苦的事情。

 

那九块钱我帮你们出了,求求你们两个赶快去领证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登知乎了,今天上来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小天使给我点赞,谢谢大家。

 

我来给你们说下后续吧。

 

我的一口毒奶真的奶上了!!!!!

 

不想多说,放一张两人上周朋友圈的截图你们就懂了。

 

【余生,请多指教。

 

        {图片.jpg}(两只无名指佩戴戒指的手紧圌握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如不嫌弃,麻烦点一点红心和小蓝手给我一点鼓励,不尽感激。

如果能有评论就更好啦=w=

 

评论 ( 17 )
热度 ( 4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以纵歌狂 | Powered by LOFTER